MAC資料救援

救援專線資料救援專線

粉絲專頁
mac 資料救援

MAC 硬碟資料救援

APPLE MAC使用HFS、HFS+格式,早期利用FAT32格式來相容於一般PC,新的技術讓MAC也支援NTFS格式。

但還FAT32有單檔4GB容量的限制,而NTFS則有寫入的問題,雖然有其他方法可克服,但讀寫效能不佳且原廠並不提倡。

新的exFAT相容於PC與MAC,同時提供容量與效能,是目最佳方案,但exFAT無法使用於早期的PC與MAC作業系統。

APPLE產品使用做為儲存裝置的有:快閃記憶體、2.5”硬碟、2.5”硬碟、MAC SSD硬碟。

對於MAC硬碟格式我們備有MAC專用救援工具,當MAC硬碟或MAC SSD硬碟發生故障無法讀取時能有效的將寶貴資料救回。

不管APPLE任何系列產品發生任何問題,不要自行執行任何救援行為;立即交由本公司為您救援

包含全球各種界面的硬碟 Micro SATA,IDE(PATA)CE-ATA,,SAS,SATA ,SCSI 68PIN,80PIN
支援全球流通的各種作系系统 Windows, Mac OS X, Linux, BSD, Unix,Solaris, Novell Netware, VMware ESX / ESXI Server
支援全球流通的文件系统 FAT16, FAT32, exFAT ,NTFS, NTFS5, Ext2,Ext3,Ext4, JFS, ReiserFS, XFS, UFS, UFS2, HFS, HFS+,HFSJ,HFSX, NWFS,NSS,VMFS 文件系统

東進東進專業資料救援支援全球各系列APPLE產品

mac 硬碟資料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