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救援文件

救援專線資料救援專線

粉絲專頁

前言

東進-專業資料救援,鄭重說明,如下:

近日有客戶反應網路上有不明人士以本公司名義教導如何救援,此種行為誤導使用者自行執行資料救援;將可能會對客戶資料造成嚴重而無法挽救之結果。

本公司網頁上一再提醒及告知不建議使用者自行對儲存裝置進行任何不確定之救援行為,倘若使用者依照一般網路資訊或非專業人員之指示,在沒有專業設備及知識下對儲存裝置進行救援,有可能會對資料造成更嚴重的二次傷害。

在此再次提醒要把握重要的首次救援黃金時間,立即連絡本公司,由專業人員提供專業合適的建議及完善安全的救援服務。

同時在此聲明 除本公司官網及公司FB和公司部落格外 ,其他網路上之言論皆非本公司所為,本公司並對於假借本公司名義發佈任何言論者必要時將由法律顧問行使法律行為,以保障客戶及本公司之權益。

儲存裝置(硬碟、隨身碟、光碟片、記憶卡等)常見的問題有那些?

一般最常發生的有:

1.有異常的聲音,電腦(BIOS)無法辨識型號。
2.有燒燬的味道或冒煙。
3.無異常的聲音,但電腦(BIOS)無法辨識型號。
4.無異常的聲音,電腦(BIOS)可辨識型號,但無法讀取資料檔案。
5.無異常的聲音,電腦(BIOS)可辨識型號,讀取資料檔案困難。
6.裝置正常因重灌或GHOST系統覆蓋。
7.裝置正常但因人為或不明原因造成無法讀取。

當儲存裝置出現問題時,應該如何處理?

建議處理程序如下:(請由具備電腦組裝專業人員協同處理)

1.有異常的聲音,電腦(BIOS)無法辨識型號。
2.有燒燬的味道或冒煙。
3.無異常的聲音,但電腦(BIOS)無法辨識型號。
4.無異常的聲音,電腦(BIOS)可辨識型號,但無法讀取資料檔案。
5.無異常的聲音,電腦(BIOS)可辨識型號,讀取資料檔案困難。
6.裝置正常因重灌或GHOST系統覆蓋。
7.裝置正常但因人為或不明原因造成無法讀取。

資料救援作業有那些流程步驟?

1.親自或宅配到本公司來。
2.專人收件並填寫表格文件。
3.記錄裝置損壞狀況。
4.專業工程顧問及人員執行資料救援診斷。
5.電話及郵件傳遞報價單據。
6.專業人員執行資料救援任務。
7.請告知是否救援。
8.寄電子郵件給客戶核對檔案清單。
9.通知取件,完成客戶資料救援恢復。

本公司一向以客為尊,是完全站在客戶的立場,以合理的價格,幫客戶搶救資料,資料出來一定會先寄檔案清單給客人核對,歡迎親自到本公司再次確認檔案開啟無誤之後,再付款,如果是寄達的案件,建議您詳細核對檔案清單,如果是寄達的案件,絕不會叫客人先匯款,一定等資料救援出來,寄檔案清單核對無誤之後,再進行最後匯款動作。

  • 1.

    完全不收檢測費。我們有提供免費檢測服務,如果您是外縣市請預約時間,可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或者是包裝寄過來也可以,救不出資料不收費,可約時間當場檢測,當場說明損壞狀況,當場報價,保證收費合理。我們如此的服務,也是預防您的資料造成無法救援,或被其他業者亂哄抬價格。

  • 2.

    如果是親送者,現場會給客戶填寫資料救援單據,把硬碟廠牌,型號,序號....等,及客戶資料填妥(就像您送原廠維修一樣),比較有依據,以防重要資料不見而沒依據證明。如果是郵寄者,可電話通知傳真或寄郵件。

  • 3.

    報價完成,等檔案清單出來,會寄電子郵件給客戶核對檔案清單,歡迎親自到本公司再次確認檔案開啟無誤之後,再付款,如果是寄達的案件,建議您詳細核對檔案清單,讓客戶核對是我們的服務。如果是寄達的案件,絕不會叫客人先匯款,一定等資料救援出來,寄檔案清單核對無誤之後,再進行最後匯款動作。

  • 4.

    不計容量大小,不管是 80 GB、120 GB、160 GB、250 GB、320 GB、500 GB、1000 GB或是 2000 GB 等....,都是以損壞狀況程度做計價標準,給客戶更合理的收費標準。這是本公司始終如一不變的政策。

  • 5.

    資料安全保密,做到真正完全保密,保護客戶個資安全。網站上從不列 出任何客戶的個資,我們不會列出客戶成功案例,客戶見證等.....。確實做到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完全保密 。這也是本公司始終如一不變的政策。預防您的資料造成無法救援,或被其他業者亂哄抬價格。